mjgsruh

十分讨厌别人给我推送我不感兴趣的东西

吐槽一下北欧神话里的loki(吃货篇)

兰博基尼自此有了共通点【拜拜

湛风弦歌:

聊完最惨痛的,再说点愉快的(相对而言)

之前说过冬神的老爸是被洛基搞死的,是怎么死的呢?

一句话概括就是:一块牛肉引发的血案

……这帮神真的很无聊

某天奥丁,海尼尔(不用管他是谁,他就一炮灰)和洛基去野外烧烤

就像朱元璋想吃野菜汤的节奏

他们愉快地宰了一头牛,愉快地找了堆木头点着准备BBQ

发现这肉怎么也烤不熟(我就不吐槽旁边坐一火神还烤不熟东西这个梗了……)

然后听到鸟叫,抬头一看一只鹰

鹰:给我分几块牛肉,不然你们烤到明年也不会熟!

奥丁:OK

鹰就撤了魔法,肉很快就熟了

奥丁仨一人拿了一大块吃,鹰兄扑楞着翅膀一把抓走了四分之三的肉

洛基很不爽,非常不爽

等鹰再来吃的时候洛基一把按住肉说差不多得了,我们的肉你凭啥吃这么多

鹰呵呵了一下,施了个法让洛基的手就黏在肉上,它拎着洛基上天入地地乱窜

洛基被玩得整个神都不好了(也不知道这时候奥丁他们在干嘛,围观?)各种求饶

鹰兄皮一扒,现出原形就是暴风巨人(冬神她爸)

暴风巨人放了洛基的条件是让他把青春女神带来给他做老婆

洛基很快地就答应了,很机智地就把青春女神给拐到巨人那儿了(神域专业皮条客)

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:

洛基:亲,你种的青春之果是不是独一无二的?

青春:那当然~

洛基:我跟你讲,我在一个地方看到一颗树上结的果子和你的青春果一毛一样!

青春:不可能!

洛基:不信我带你去看!

就带去了=_=

青春女神被拐到巨人那也很机智,巨人要碰她,她就说除了我老公光明之神,哪个男人碰我就会被我吸去青春迅速变老(这个碰的含义大家懂就好)

巨人被唬住了,老子裤子都脱了你给我来这一出?

后来诸神想起来好久没见青春女神,大家一回忆,又是洛基

洛基很忧桑地带着向爱神借的羽衣被扔出神域去把青春女神接回来

他趁巨人不在,找到女神,把她变成核桃,自己变鹰把核桃抓在爪子里拼命往神域飞

被巨人发现,巨人变大雕追上去

(变都变了,就不能再变小点含嘴里?)

眼看就要追上了,诸神在彩虹桥那里架起一个火堆,等洛基一飞过去就点着

暴风巨人就这么被个火堆烧死了

就因为一块烤肉




接下来的故事魔戒粉看了感觉会很诡异

还是奥丁,海尼尔和洛基(这仨就像电视剧里的乾隆纪晓岚和珅一样闲)某天下界郊游

洛基看到水边有个晒太阳的水獭,一棍子打死,准备拖走吃掉(Q_Q重口)

被水獭的老爸发现了,把奥丁三人组抓起来。

原来水獭是他家会魔法的二儿子变的(好无聊好弱的魔法……),老爸(也会魔法)准备把奥丁组给宰了

洛基开始谈判,表示愿意拿钱赎命,多少钱都行,于是他被放了

洛基迅速找到几个最有钱的矮人把他们暴打一顿(这故事里洛基好勇猛)搜刮走了他们所有的金子还有一个指环(注意)

矮人说,这是聚金指环,不过但凡拥有它的人都会有血光之灾(……是不是很眼熟)

洛基懒得管那些,通通拿走去给魔法爹

魔法爹说自己不贪,把水獭儿子的皮装满就行

洛基就装啊装,丫这皮也带魔法的,最后把指环扔进去,终于满了

奥丁三人组赶紧离开地球

后来,大儿子受到指环的诱惑杀了他爸,还想杀他三弟被三弟跑了

大儿子就化成一条龙,时刻守着这堆金山和那个指环

矮人的财富就这么落到了龙的手里……

这故事的后续嘛……

一个可以参考《霍比特人》的小矮人远征队,这种莫名把雷神和魔戒连起来感觉就像兰博基尼这个什么鬼的cp一样神奇……

另一个就是日耳曼民族史诗《尼伯龙人之歌》

反正最后龙都死了

最后提一句奥丁三人组无聊时干过的事

他们到人间郊游的时候遇到一颗秦皮树,长得不错

突然一阵手痒

于是三位成年神先拿秦皮树参考神域的男神雕了个玩具

雕好后觉得一个太单调

又拿旁边的榆树参考女神雕个玩具

然后奥丁给这俩玩具以生命,海尼尔给他们以灵魂,洛基给他们以血液(怎么给的……)

俩玩具就活啦!

他们就是最早的男人和女人啦!

他们生啊生啊生,后来就有了人类啦!

这就是北欧版女娲造人的故事

不过他们造人的理由……

真的很像三个大男神的一阵空虚寂寞冷=_=

我没夸张

女娲捏的泥娃娃跟她自己身形是差很多的

神域的神和人的大小是差不太多的,顶多高几十厘米

他们的娃娃和女娲的娃娃差距也就是兵马俑和泥人张的区别

……是不是真的挺无聊的→_→

THE END.



评论

热度(60)

  1. 衍生之诺湛风弦歌 转载了此文字
  2. mjgsruh湛风弦歌 转载了此文字
    兰博基尼自此有了共通点【拜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