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我无畏

想成为更好的我自己

【张艺兴】每天过得都一样 偶尔会突发奇想

这位小哥儿你的人设到底是闹哪样啊啊啊啊啊啊啊"(ºДº*)

一个伪粉:

为啥要把口罩带后脖颈 


渊博说口罩以后改名后脑勺罩好了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121021 探班 cr: 生菜蝈蝈





140531 HK Airport  cr:DAILYIXING



cr: FAFAFAHs


正面来一发~张总黑白小鞋鞋就是这么吊炸天






礼物被认证是很开心的事情~虽然你穿错样了.......(´・ω・`) 


好了 这事儿翻篇吧毕竟他长得好看!!!!(ง •_•)ง






140414 金浦机场 cr: 麒麟


除了口罩可以戴到后脑勺..墨镜也是可以的_(:з」∠)_



请记住规规矩矩带墨镜口罩 连耳机线也是罕见的直顺的这位帅哥↑


谢谢大家!!!




酱紫出门夜骑。。。



要说相似度没有百分之一百二我都不高兴!!!




酱紫进公司。。。




穿酱紫去KF【——】


...............点单小妹莫慌 抱紧自己!!!






141202 ICN cr: DAILYIXING


冬天~大衣~毛衣~御寒意识棒棒哒!! 


到了香港之后↓



诶哪里不对..........


张艺兴你毛衣呢!?



。。好。。吧。。。。。。


毕竟HK温度高过pc对吧~


太机智啦!!!我们快给这位帅哥一点掌声!!!!







130821 ShowChampion 新闻图+ALLLAY120


海带泪兔牙宝我们艺兴啊ㅠωㅠ怎么这么可爱【掩面哭





尾巴什么的。。上班时候戴着



彩排戴着。。。



在舞台上。。也戴着了。。。。


给你看我的尾巴~(ฅ´ω`ฅ)







转眼间 圣诞节快来了 






假装自己是一颗圣诞树!!!!



cr: Layminiiiii酱


有这么可爱的圣诞树就算不过圣诞节我也天天摆家里好嘛!!!TuT



150603 上海虹桥机场 cr issinggarden


这位朋友...突发奇想的时刻也太多了吧............








评论

热度(68)